選單 首頁 搜尋

記者雪地採訪赫見「人頭」...是阿婆受困雪堆

2016/01/28 18:09 字級:
記者雪地採訪赫見「人頭」...是阿婆受困雪堆

前幾天寒流襲捲,讓日本各地大雪成災,一名電視台記者到雪地採訪時,竟然賀赫見一顆人頭,從雪堆中冒出來,原來是一名老阿婆,受困雪堆爬不出來,記者當場上演「即刻救援」拿雪鏟拚命挖,終於把阿婆救出來。

記者深入雪地採訪,走著走著,卻被眼前這景象嚇呆了。雪堆之中,有張女人的臉,記者拿起雪鏟拚命挖,新聞直播上演即刻救援,霸王寒流日前席捲全球,日本也爆發嚴重雪災,這位住在島根縣的阿婆,就這麼被困在雪堆中,不知道困了多久才被發現。英勇男記者發揮同胞愛,一身雪花的阿婆終於脫困。受困雪堆阿婆:「我以為這裡安全,走到這裡想看一下狀況,結果就「咚」的一聲,但我也有覺悟,如果沒有被救出來,那也是我的命。」

冰天雪地,難免會有突發狀況,鏡頭轉到東京,這三名日本辣妹竟然當街打起雪仗,結果中間的短裙辣妹當場出糗。高跟鞋,一個咕溜,辣妹雙膝跪地,而且這一幕,被剛好在現場採訪的記者全都錄。沒想到辣妹的天然呆反應,讓日本網友直呼戀愛了,但也有人懷疑,她是不是喝醉酒啦!?跌倒一幕,登上電視新聞大放送,這個打雪仗之夜,想必會讓辣妹永生難忘。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