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秒任意搬攻略「先搬電視當推車」 現賺89萬

2016/01/28 11:46 字級:
百秒任意搬攻略「先搬電視當推車」 現賺89萬

歐洲有一間大型電器商,日前舉辦一項活動,參加者在100秒內搬出來的商品就是你的。其中一位參與者,總共抱回價值新台幣89萬元的商品,來看他怎麼辦到的。

倒數開始,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頭也不回的往賣場後面跑,到底打什麼主意?

只見他相中了一台未開封的電視,正當大家質疑他怎麼先挑大型家電,可能拖慢速度時,下一秒,他立刻把電視放倒平放當成推車,開始往原路推,途中還繞到高價的APPLE專區,先從貨架掃了好幾台iPhone,接著又衝回去抱了三台MacBook,都是高單價的商品。

最後他一鼓作氣把這一堆商品推到指定區,這時時間還剩下38秒,他立刻又拔腿狂奔,這一跑就花了10秒,原來是電暖器,但重量可不輕,男子搬到步道後,立刻故技重施用推的,一路推到指定區域,剩下大約5秒,男子也不浪費,就在終點附近胡亂搬。

歐洲這家家電賣場舉辦的活動,規定在100秒內任你搬,唯一的限制就是不能使用任何工具,這名幸運兒被選中,最後證明他一開始就衝去搬笨重的電視當成推車,策略正確,他在100秒內總共搬了價值2萬多歐元,相當於新台幣89萬元的商品,等於每一秒就賺了近9千元,跌破眾人眼鏡。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