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意想不到的夥伴! 獅子和臘腸狗成親密好友

2017/12/30 18:14 字級:
意想不到的夥伴! 獅子和臘腸狗成親密好友
您能想像獅子王和臘腸狗竟然能成為好朋友嗎?美國一間動物園內,就有這樣奇妙的友誼。一隻非洲獅和四隻臘腸狗,因為從小一起長大,成了最佳拍檔,天天在動物園裡玩耍嬉戲,這一幕讓人看了覺得實在好溫馨。
 
萬獸之王,威風凜凜,讓人看了就害怕,但竟然有兩隻不怕死的臘腸狗闖進籠子裡,讓人為牠們的小命捏把冷汗,沒想到獅王不是一口把牠們吞下肚,而是親密的又摸又舔,這反差超大的一幕,讓人看傻了眼。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這間動物園內,有隻名叫「邦納迪格」的非洲獅子王,體重超過220公斤,但這隻非洲雄獅長期被飼養,野性幾乎被馴服,更像是隻大貓咪,牠最另類的麻吉,就是園內四隻調皮搗蛋的臘腸狗,其中這隻名叫艾比的狗狗,因為年齡相仿,更是邦納迪格從小到大的玩伴。
 
看似凶狠的獅子,能跟臘腸狗相處這麼融洽,深厚友誼實在很罕見,不過另一間動物園可就招來一些非議。丹麥的哥本哈根動物園,最近提出爭議計畫,呼籲民眾把即將遭人道毀滅的寵物捐出來,做為獅子、老虎等猛獸的糧食,還強調可以節省飼料開銷,增進肉食動物健康;另一間位於丹麥中部的動物園,據說也要跟進,立刻遭到動保組織和民眾撻伐。
 
3年前,畫面上這隻才18個月大的可愛長頸鹿,因為是近親繁殖,還沒來得及長大,就被哥本哈根動物園方以「防止近親交配」為理由,公開在民眾前用電擊處決,甚至還在小朋友面前被大卸八塊,成了園內肉食動物的大餐,殘忍舉動在當時引發民眾怒火,現在又提出要民眾捐寵物當飼料,為免再爆發爭議,動物園已經出面否認要民眾捐寵物這項傳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