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男遭殘忍禁錮1年 被6人逼吃屎尿凌虐致死

2017/12/29 14:20 字級:
恐怖!男遭殘忍禁錮1年 被6人逼吃屎尿凌虐致死
▲死者被監禁於民宅中,小圖為主謀井坪政。(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日本發生一起殘忍的虐殺案!31歲無業男子遭到6名「朋友」虐待長達1年,除了被言語辱罵與施暴之外,他還被迫吃下別人吐出來、排泄出來的穢物,死亡時近乎全裸,身上只穿著一條紙尿褲,令人不忍。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滋賀縣近江八幡市,一名無業男子渡邊彰宏加入一個泰拳健身房,進而認識健身房老闆坂本厚樹(39歲,男)與他的朋友井坪政(29歲)、宮崎佑佳(24歲,女)、萩原真一(39歲,男)、飯星飛香(29歲,女)、龜井德嗣(22歲,男)。

▼坂本厚樹經營的健身房。(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去年9月,渡邊彰宏在飯星飛香的誘惑下,被這6名「朋友」監禁,從此以後渡邊彰宏成為他們的出氣包,警方說明,「他被不斷的虐待,可能被當作發洩壓力的對象。」嫌犯們不僅會以「笨蛋」、「蠢貨」等話語辱罵他,還會以木劍毆打、以生存遊戲用的槍枝對他射擊,甚至逼他吃別人吐出來的穢物及排泄物,並裝設監視器直播他的行動,相當恐怖。

▼主嫌之一井坪政。(圖/翻攝自YouTube)


渡邊彰宏今年8月被移轉到萩原真一八幡市的家中後,身體變得更加虛弱,天天處在恐懼與飢餓之中,他日前終於再也支撐不下去,雖然被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死亡時身上只穿著一條紙尿褲。

警方接獲醫院通報後,逮捕了6名嫌犯,在凶嫌之一飯星飛香的家中救出另一名被囚禁的男子,男子表示,他是在網路上和別人討論音樂時結識井坪政,目前警方還在釐清案情中。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