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度最「廢」產品!矽谷高科技榨汁機登榜首

2017/12/28 21:24 字級:
年度最「廢」產品!矽谷高科技榨汁機登榜首
今年就快過完了,有外媒選出2017年最廢的科技產品,像是專門壓縮蔬果包的蔬果榨汁機,還有外型奇特的消音口罩,但您也別以為這些瞎貨都是新創公司的產品,科技大廠像是三星、LG一樣有產品上榜!

外媒評選年度最廢科技產品,登上第一名的就是它,號稱有超過4噸的壓力,主打將特製壓縮蔬果包放進高科技果汁機,就能喝到新鮮果汁,不用到傳統市場買材料弄髒雙手,只不過這台果汁機要價699美元,約台幣2萬元,還被踢爆徒手就能擠。用手擠蔬果包,竟然比用機器擠來的快,Juicero已經在2017年底結束營業,另外榜上有名的還有它。只要戴上這個消音口罩就能放心講電話,不用擔心被別人偷聽談話內容,不過它的外觀則被批評很荒謬。

但您可別以為科技大廠就不會上榜,跟著三星S8系列一起亮相的智慧助理Bixby,還有被評為平淡無奇的Google藍牙耳機Pixel Buds,另外還有LG的智慧手錶Style,外媒認為它外型笨重跟有型的產品名稱八竿子打不著,電池續航力連一天都不到。

其實這次總共評選出八大最廢產品,還有日清的拉麵消音叉,電玩業者推出的藍牙喇叭棒球帽,跟透過APP使用的自動販賣機通通榜上有名,看來上榜廢產品的廠商還得再加把勁,期望明年不要再上榜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