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高空彈跳繩索過長!情侶7層樓躍下…重摔結冰河面

2017/12/26 21:20 字級:
【影片】高空彈跳繩索過長!情侶7層樓躍下…重摔結冰河面
▲(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不少年輕人追求刺激、快感,都會願意嘗試極限運動,不過俄羅斯一對情侶日前在嘗試雙人高空彈跳時,卻因為業者發生嚴重失誤,沒有確認好繩索長度就讓他們往下跳,所以情侶倆墜落後並沒有來回擺盪,反而是直接撞擊到結冰的河面,傷勢嚴重,當場失去意識。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托木斯克(Tomsk)這對情侶,24日前往賽維斯克(Seversk)鎮的唐姆河橋上玩雙人高空彈跳,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一開始準備就緒後,就在橋邊抱著彼此,看起來很開心又有些緊張,而工作人員鬆開繩子之後,兩人興奮地大叫,並從離地約7層樓高處擺盪出去。





沒想到因為繩子太長,情侶倆並沒有在空中擺盪,反而是直接撞上結冰的河面,現場隨即發出巨大的摩擦、撞擊聲,接著兩人就摔在冰面上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奄奄一息,而橋上工作人員也驚聲尖叫,影片中還能聽見工作人員大罵:「我已經問過你是否有調整好繩子了!你到底在做什麼?」





接著影片畫面轉到冰面上的情侶檔,只見兩人已完全失去意識,而且身上還滲出了血跡,現場人員立刻將他們送醫急救。根據醫護人員表示,兩人的傷勢雖嚴重,但是經過搶救之後,目前狀況已經恢復穩定。而俄羅斯當局也已針對業者進行調查。



據悉,該公司從2014年起開始提供高空彈跳的活動,以「刺激浪漫」做為廣告,因此吸引了不少情侶前來挑戰,並以一次250盧布(約新台幣128元)收費,至今已有超過5千人參加。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