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遭監禁16年一天只吃一餐!33歲僅19kg 父母藏屍:想多陪她

2017/12/26 16:14 字級:
女遭監禁16年一天只吃一餐!33歲僅19kg 父母藏屍:想多陪她
▲(圖/翻攝自《產經WEST》

日本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33歲的女子疑似長期被父母監禁家中,因為營養不良加上太過寒冷而死亡,女子死亡時體重僅有19公斤,她的父母將屍體藏匿了5天才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河北新報》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事發在大阪寢屋川市,55歲的父親柿元泰孝與53歲的母親柿元由加里,在女兒愛里16、17歲罹患精神病後,就將她關在僅2張榻榻米大(1坪)的組合屋中,裡面設有廁所和監視器,門則是從外面鎖上,愛里可以透過水管飲水。父母坦承,近日一天只給愛里吃一餐,愛里因此營養不良,居住環境又相當寒冷,最後不幸死亡。145公分的她被警方發現時,體重僅有19公斤,等同於6歲女童平均體重,相當瘦弱。

▼(圖/翻攝自new japanese YouTube


父母辯稱,女兒病發時會變得相當狂爆,因此才會將她關在家中。警方研判,愛里死亡時間應該是18日,不過父母直到23日才報警,他們表示,當時受到驚嚇了,「我們很愛她,想讓她待在家多陪伴一下」。附近鄰居對此事也相當驚訝,表示她從來沒和柿元由加里交談過,也從沒看過他們的大女兒,目前警方正對兩名嫌犯進行深入調查。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