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裡掛聖誕燈 電費單居然要8兆!媽媽嚇到眼睛凸了

2017/12/26 14:21 字級:
家裡掛聖誕燈 電費單居然要8兆!媽媽嚇到眼睛凸了
▲(圖/每日郵報、Hiking授權提供)

美國賓州一名58歲婦人瑪麗(Mary Horomanski)近日在網路查詢電費單時,赫然發現系統顯示的待繳金額是2840億美元(約新台幣8兆5630億元),讓她瞬間嚇壞,心臟差點跳出來,並直呼今年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一個心臟監測器。

▼一名婦人看到電費帳單後嚇傻(圖/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瑪麗上網查閱帳單時,看見頁面上顯示的尚欠金額為2840億美元(約新台幣8兆5630億元),瞬間冷汗直流,且這筆款項必須在明年(2018)繳清,而在今年(2017)12月底前,最低應繳金額就高達2萬8156美元(約台幣85萬元),讓她嚇得「眼睛都凸了出來」。

▼(圖/每日郵報)


瑪麗左思右想,不明白為什麼電費會如此貴,雖然家中是掛了一些聖誕燈飾,但這數字仍令她相當傻眼,不禁懷疑是否那些燈飾掛錯了。瑪麗趕緊向兒子求救,兒子立刻打給賓州電力公司(Penelec)確認,對方弄清楚後,才發現原來是電力公司將小數點點錯位置了,實際應繳金額為284.46美元(約8570元台幣),瑪麗知道後鬆了一口氣,笑說今年聖誕禮物最想要一台「心臟監測器」。

▼瑪莉不明白為何電費這麼貴,認為家中只是掛了一些聖誕燈飾(示意圖/Pixabay)


電賓州電力公司(Penelec)發言人德賓(Mark Durbin)表示,印象中從未處理過金額數十億的帳單,非常感客戶指正這個錯誤。

▼(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費 眼睛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