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誇張 選手遭對方肘擊 額頭瞬間凹陷

2017/12/26 14:26 字級:
「泰」誇張 選手遭對方肘擊 額頭瞬間凹陷
泰國巴東最近舉行一場泰拳比賽,一名來自法國的選手遭到對手一連串猛攻,最後被一記肘擊,打到額頭竟然明顯凹了一塊他還鎮定繼續比賽,最後裁判喊停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場上兩名泰拳選手卯足全力比賽,膚色較白來自法國的傑洛米擋不住對手連串攻勢一記肘擊,力道之大導致他額頭正中央竟出現一塊明顯凹陷。在場觀眾都嚇了一跳,但他若無其事也沒有暈眩倒下還是繼續比賽,只不過改採防守為主不敢隨意發動攻擊。

裁判看不下去強行叫停把傑洛米拉到場邊接受檢查,醫生判斷他不宜再繼續比下去於是裁判宣布比賽結束,傑洛米的朋友將驚人的受傷畫面Po上網引發網友議論及媒體報導。在他受傷後幾天強尼(友人)po文寫到,更新昨日進度傑洛米手術後已經出院,在頭骨凹陷處植入金屬板。朋友表示傑洛米的康復進度良好,幾個月內可以重新回歸訓練,但必須嚴防額頭再度受到重擊,何時能重返賽場也得看復原狀況而定。
 
古老的泰拳被不少專家視為是全球數一數二凶狠危險的搏擊格鬥運動,特點是可以在非常短的距離下使用拳、腳、膝、肘來攻擊對手,可攻擊部位也相當廣,又被稱為「八肢的科學」是非常注重實用性和殺傷力的武術。泰拳也有不少派系分類,有的純粹為了強身健體比賽型的泰拳選手,都必須經過長時間嚴格的肌肉和體能訓練才能在賽場上和對手一較高下,但即使如此嚴重受傷事件還是時有所聞,像這次選手被打到額頭凹陷還能全身而退沒有大礙已經是非常幸運的了。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