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娃娃機設定「絕對夾不到」 涉詐欺逮業者

2017/12/25 14:16 字級:
娃娃機設定「絕對夾不到」 涉詐欺逮業者
國內最近掀起夾娃娃熱潮,從各式公仔到夾蔬菜都有,在日本夾娃娃機規模更甚台灣。但卻有店家涉嫌詐欺,有消費者花了新台幣十幾萬都還夾不到,才發現根本是店家耍詐,把機台設定改為「絕對夾不到」模式,警方獲報逮捕經營者和5名員工。
 
夾娃娃機不只用夾的,在日本還出現剪繩子的娃娃機,只要靈活操控剪刀就能得到機台裡的獎品,不過在日本卻有人花了幾千塊還夾不到,觀光客每個人花了超過一萬日幣,還是完全夾不到!但店員卻一直說「快了快了」店員示範都很簡單,但輪到觀光客時就是夾不到。
 
這間遊戲公司在大阪和京都等五間分店,涉嫌詐取顧客,因為他們把機台設定為「繩子絕對切不斷」模式,等到顧客失敗起疑,店員再親自示範,以保證絕無耍詐,事實上工作人員早就偷改設定,成不成功全由店家決定,店員會對不斷失敗的顧客說,現在放棄就太可惜了,不斷說服顧客掏錢,機台內擺了電動平衡車、吸塵器還有iPad mini等高單價物品,即便玩一次要新台幣130-2600不等,但為了高額獎品,很多人忍不住試試手氣,砸了一堆錢,甚至玩到身上一毛不剩,店員還會催促顧客趕快去領錢。附近大家都知道這是黑店,聽說有人花了數十萬日幣,最多的還有30萬(NT8萬)。
 
12月初四名女子在店內被騙了47萬日幣,約合新台幣12萬四千,事後察覺不對勁,報警後整件事才爆發出來,事實上從2015年開始,當地警方已接獲36人報案,被害總額高達新台幣160萬,事後警方逮捕33歲的社長和五名員工,雖然社長矢口否認,但員工早就坦承就是社長教的,全案依詐欺罪深入調查當中。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