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暗黑選美!美利堅小姐CEO私下辱冠軍佳麗

2017/12/24 14:38 字級:
暗黑選美!美利堅小姐CEO私下辱冠軍佳麗
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利堅小姐選美協會最近遭美國媒體踢爆,執行長哈斯克與協會其他成員,在私人郵件中嘲笑冠軍佳麗身材外,還用許多粗俗言詞討論這些佳麗,甚至還諷刺2013年冠軍的主私生活複雜,現在這些郵件遭曝光後,執行長立刻遭到開除。

聽到自己成為2013年的美利堅小姐,哈根開心得喜極而泣,但她沒想到,光鮮亮麗的后冠背後卻被美利堅小姐選美協會執行長哈斯克在私人郵件裡諷刺私生活複雜。

美國媒體《哈芬頓郵報》最近曝光哈斯克跟選美組織其他成員的私人往來e-mail,除了批評哈根身材走樣,甚至暗諷她性生活複雜。2013年美利堅小姐哈根:「沒有人想看到F開頭的字跟自己的名字被寫在同一行,尤其當對方在不了解情況下談論你的私生活時。」哈根沒忍氣吞聲,第一時間跳出來,呼籲更多佳麗挺身而出。

像滾雪球般,媒體又查出多名佳麗在哈斯克被曝光的郵件裡被他用許多粗俗又不堪言語污辱,點燃美國選美界怒火,認為哈斯克敗壞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利堅小姐選美活動,協會緊急滅火,解雇了包括執行長哈斯克在內三名高層主管,只是對此哈斯克反駁報導內容不實,還說自己只是錯在「用詞不當」,但美利堅小姐協會表示,將繼續對哈斯克進行調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