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哥哥說有糖果吃…」8歲女遭5男孩性侵 嫌犯最小才6歲

2017/12/23 15:00 字級:
「大哥哥說有糖果吃…」8歲女遭5男孩性侵 嫌犯最小才6歲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Pixabay)

扯!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驚傳一件性侵案,一名年僅18歲的少年拿出糖果誘惑一名8歲女童,將對方引出後帶到沒人的地方,性侵得逞。後來18歲少年還變本加厲,招呼同社區的5名男孩,一同輪流對女孩性侵,時間長達5個多月,誇張的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加害者今年才6歲!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女童被糖果、巧克力引誘出來。(圖/Pixabay)


《印度時報》報導,警員蓋克瓦德(Milind Gaikwad)指出,女童近期連日抱怨肚子不適,父親驚覺有異,便將她帶到醫院就診,沒想到醫生一檢查,發現女童的症狀並不像一般的肚子痛,懷疑可能是遭受性侵,隨後請爸爸通知家中的女性親友到場了解,初步排出嫌疑犯是家中男性成員後,女童一家人才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透露,當時接獲報案,立即出動幾名女警到場協助,而擔心女童受驚嚇,還用聊天的方式詢問女童最近發生什事。女童娓娓道來,約莫5個月前有一名大哥哥來到家裡,給了她好多的糖果、巧克力,將她誘拐出來,後來到「沒人的房間」性侵,最扯的是之後還多了4名男孩,最大12歲,最小的年僅6歲而已。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最小犯嫌年僅6歲。(圖/Pixabay)


此外,女孩還跟警察阿姨說到,這段期間內她重複經歷「一樣的事」非常多次,地點多在社區內,有鄰居的公寓、建築物的角落,以及無人的陽台上。而目前這5名男孩已經遭到警方逮捕與拘留,之後將以性侵罪起訴。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女童被糖果、巧克力引誘出來。(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