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客遊泰拉扯象尾巴被追 領隊救援遭踩死

2017/12/22 21:52 字級:
陸客遊泰拉扯象尾巴被追 領隊救援遭踩死
大陸旅行團到泰國芭達雅觀光,兩名陸客騎完大象後,想與大象合照被管理人員制止。這兩人又繞回場內扯大象尾巴。被激怒的大象開始追著遊客跑。領隊上前救援,反而成為大象攻擊的目標,被象鼻捲起再重摔在地,之後被象腳踩踏,當場昏迷不醒。
 
滿臉是血被警方從草叢推抬出,他是現年34歲來自重慶的何姓領隊。事情發生在泰國旅遊勝地芭達雅,大陸旅行團到當地的金三角大象營遊玩,騎完大象後,遊客圍觀拍照,保安正疏散人群,目擊民眾說,兩名陸客想拍照被拒絕,擅自繞回園區,拉扯大象尾巴,大象被惹怒後追著遊客跑,何姓領隊為了團員安全,上前援救,沒想到卻成為大象攻擊目標,整個人被象鼻捲起,從空中重摔在地,之後又被象腳踩踏,傷重昏迷。根據陸媒報導,這名領隊已經不治身亡。
 
照顧大象的工作人員表示,大象非常溫馴,從小到大都是他飼養訓練,不知為何突然會失控,兩名捉弄大象的遊客也同樣受傷,還好傷勢不重。
 
何姓領隊畢業於四川外語學院,曾在九寨溝擔任日語接待員,今年才轉為旅遊團領隊,這次泰國行,也是2017年何姓領隊最後一個團,沒想到魂斷異鄉。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