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年第4名!北韓軍人叛逃濃霧掩護越過停戰線

2017/12/21 18:20 字級:
今年第4名!北韓軍人叛逃濃霧掩護越過停戰線
南韓時間今天早上八點多,又有一名北韓軍人越過軍事停戰線,叛逃到南韓,成為今年第四名脫北士兵,而北韓軍人叛逃頻傳,可能是國際經濟制裁發揮作用,但北韓缺錢下,被白宮點名發動網路攻擊斂財,像今年5月肆虐全球的WannaCry勒索病毒,幕後黑手就是北韓。
 
在濃霧瀰漫中又有一名北韓軍人跨越停戰線成功逃往南韓投誠,南韓軍方也對此公開發表消息。今天早上在中西部停戰線一名北韓兵在我軍非武裝地帶崗哨前投誠,我軍安全地掩護投誠士兵將會更進一步調查,投誠的過程和動機。
 
根據南韓軍方表示這次投誠的北韓士兵,年約19歲是名低階軍人,健康狀況良好身上帶著一把AK自動步槍,當他趁著南北韓邊界早上濃霧瀰漫時越過邊界,成為今年以來第四名脫北士兵,而當北韓士兵來到南韓中西部停戰線邊境時並沒有北韓追兵對這名軍人開槍,只在一個半小時後,南韓軍方發現幾名北韓兵開始出動搜索,接近軍事分界線,隨即廣播警告還開了20槍示警,北韓方面在九點多也傳出幾聲槍響,北韓軍隊叛逃頻傳,外界分析北韓軍人長期飢餓,可見各國對北韓的經濟制裁發揮作用。
 
但北韓在資金缺乏下疑似利用駭客從網路斂財,今年5月全球各大企業和個人遭到勒索病毒 Wanna Cry威脅,白宮出面說就是金正恩搞鬼。專家表示北韓駭客攻擊已經變成為國家斂財像南韓比特幣交易所,日前也被駭走17%資產被迫宣告破產而這些從全球偷走的錢,極大可能都是繼續資助金正恩的核武軍事夢。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