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心! 阿根廷貧童難耐熱浪 跪地舔積水解渴

2017/12/21 13:37 字級:
痛心! 阿根廷貧童難耐熱浪  跪地舔積水解渴
阿根廷貧困的小女生,因為口渴居然趴在地面、喝積水,震驚各界,也再度讓阿根廷貧窮問題,引發關注。看起來年紀不到五歲的小女孩一頭亂髪趴在地上,嘴巴居然正在舔地板上骯髒的積水,細細的手臂撐在地面上舔髒水的模樣,讓路過的記者看了好心痛。這名記者說照片是在阿根廷東北部的波薩達斯市拍攝的,最近當地熱浪來襲,氣溫接近攝氏38度,女孩渴到受不了,但又找不到水喝,只能用地上的積水來解渴,記者拍下這張照片上傳到網路立刻震驚全球網友,大家都想問阿根廷究竟怎麼了?
 
阿根廷長期以來存在著嚴重貧富不均的問題,全國約有三成人口生活在貧窮線之下,最受影響的就是正在發育的孩子。很多家庭因為買不起食物,肚子餓的孩子只能到垃圾堆裡找食物,幸運一些的可以受到教會照顧,不定期有免費食物吃,但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因為根本原因是這些孩子的家庭父母找不到工作。
 
父親找不到工作,很多孩子們被迫到市中心行乞維持生計,拍攝的記者說像照片中小女孩也是如此,而且像她一樣的孩子在波薩達斯市並非少數,現在這張小女孩的照片引起全球轟動後,開始有人捐助礦泉水幫忙,也讓阿根廷貧窮問題再度引起全球關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