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HINee主唱鐘鉉今出殯 團員抬棺送最後一程

2017/12/21 13:32 字級:
SHINee主唱鐘鉉今出殯 團員抬棺送最後一程
南韓人氣男團SHINee主唱鐘鉉,在這個月18號燒炭輕生,讓許多人心碎不已。今天早上家人和公司,幫鐘鉉舉行了出殯儀式,由情同兄弟的SHINee團員抬棺送行,同公司的少女時代成員和SJ等人也都到場弔唁,場面哀戚。
 
鎂光燈閃個不停,SHINee珉豪捧著牌位,鐘鉉的棺木由SHINee其他成員key、溫流、泰民抬著緩緩前進,SHINee主唱鐘鉉星期一晚間燒炭輕生在南韓演藝圈投下震撼彈,遺照裡鐘鉉笑容依舊溫暖,至今還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
 
出殯儀式當中所有人神色凝重,和鐘鉉感情深厚的成員們都忍不住悲傷,在將鐘鉉棺木送上靈車之後還哭到一度站不穩,趴在溫流肩上泣不成聲,同公司的前輩SJ成員利特和銀赫也到場送鐘鉉最後一程,而在隊伍當中還可以看到少女時代幾位成員不斷掩面哭泣,除了孝淵一旁的泰妍哭得全身顫抖,全程都沒有把手放下來,就怕讓媒體捕捉到她哭紅的雙眼和臉龐。
 
不僅是同公司前後輩,兩人交情深厚眾所皆知,還多次合作歌曲,泰妍就在個人IG上寫下長文追思好友。星期三晚間台灣粉絲也齊聚在101前所有人高舉氣球唱著歌。101大樓跑馬燈上也有粉絲對鍾炫的祝福,所有人都默默以自己的方式悼念偶像。
 
在舞台上總是充滿活力,鐘鉉曾帶給人無限歡笑,視音樂為生命最愛,他也總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舞台下的他努力不懈不放棄任何能夠練習的機會,再多的後悔和遺憾似乎為時已晚,如今所有人只希望鐘鉉能在另一個世界找到他想要的幸福。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