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列車疾速駛來 男月台縱身一躍!玩命瞬間曝光

2017/12/21 10:20 字級:
【影片】列車疾速駛來 男月台縱身一躍!玩命瞬間曝光
▲(圖/翻攝自Instagram)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有些人沉迷極限運動,就算冒著生命危險也要享受刺激感,不過許多危險行為不僅違法,還會影響到其他人,英國就有一名男子,竟然在地鐵列車駛來的那一刻跳躍過月台,只差一秒就會被撞死,引起許多網友撻伐。

▼(圖/翻攝自Instagram)


一名網友在Instagram上PO出一支影片,背景在東倫敦的斯特拉特福德地鐵站,只見一台列車快速向前駛來,一名非裔男子竟然朝月台縱身一躍,跨越過區間,在對面月台落地,列車只差一秒就會撞到他,令人捏把冷汗。

▼(圖/翻攝自Instagram)


這支影片在11月26號PO出,不到一個月就飆破2萬3000次瀏覽數,這危險的舉動也引起當局關注,根據《The Week》報導,倫敦交通局法務部主任波頓(Steve Burton)強力指責這名男子,「這個行徑非常魯莽,我們無法容忍,他不只賭上自己的生命安全,也不顧列車駕駛和乘客的安危」,他也表示,他們正和英國交通警察合作,確保地鐵使用人的安全。英國交通警察發言人也表示,警方每天都要處理發生在地鐵的意外,「想不透為什麼這個人要玩命」。

雖然這支影片累積不少人氣,但網友都對此行為不以為然,「太超過了」、「如果列車把你輾過去,還覺得好玩嗎?」、「為了成名就這樣玩命嗎」、「抱歉,這根本不有趣」、「你媽懷胎9個月,就是為了忍痛把你這個笨蛋生下來」、「你媽看到這支影片了嗎?」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