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沙灘上浪漫餵食…比基尼妹慘遭海鷗群圍攻!驚嚇躲海中

2017/12/20 16:48 字級:
沙灘上浪漫餵食…比基尼妹慘遭海鷗群圍攻!驚嚇躲海中
▲前一秒還唯美浪漫,下一秒辣妹慘遭圍攻。(圖/翻攝自Prime Multiple News的YouTube)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比基尼辣妹到當地知名海灘上遊玩,原本只是想餵食一隻海鷗幫自己拍唯美的自拍照,沒想到當她伸出洋芋片後,立即引來20幾隻海鷗團團包圍著她,嚇得她四處逃跑,原本想要營造的浪漫場景立刻變成驚悚恐怖片。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佛州清水市的清水海灘(Clearwater Beach),影片中的金髮妹身穿比基尼,原本興奮地拿出洋芋片想要餵食,沒想到卻變成一大群海鷗的攻擊對象,最後她躲進海中、拼命大潑海水,才終於趕走飢餓的海鷗們,狼狽的下場讓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瘋傳。

▼(圖/翻攝自Prime Multiple News的YouTube)


報導中提醒,看似浪漫的餵鳥動作其實隱藏了可能感染禽流感的風險,在網路上也時常可以看到許多人慘遭鳥類攻擊的影片,呼籲民眾最好不要輕易模仿。報導中並沒有揭露比基尼女的身分等相關資訊。

​ ▼比基尼妹沙灘上餵食,慘遭20多隻海鷗圍攻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鷗 比基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