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驗屍報告出爐!富豪夫妻遺體以繩吊掛泳池邊…死狀超詭異

2017/12/19 21:16 字級:
驗屍報告出爐!富豪夫妻遺體以繩吊掛泳池邊…死狀超詭異
▲(圖/翻攝自《cbc》

世界第七大藥廠「Apotex」董事長席爾曼(Barry Sherman)與妻子哈妮(Honey)日前被發現陳屍在多倫多市值700萬加幣(約1.6億元新台幣)豪宅內,2人的屍體都以繩子掛在地下室的泳池欄杆上,死狀相當詭異,而17日驗屍報告終於出爐,警方研判2人是被勒頸致死,全案將朝「他殺」的方向繼續調查。

75歲席爾曼與其70歲的妻子15日驚傳身亡,消息一出震驚當地社會,根據外媒報導,當時一名房產經紀人上門找舍曼夫婦,卻無法聯絡到他們,才意外發現兩人已經死亡,2人屍體被發現時,是以繩子吊掛並排的方式,被掛在地下室室內泳池邊的欄杆上,當初警方不排除此案件為「他殺」。

▼(圖/翻攝自《​National Post》


而17日驗屍報告出爐,多倫多警方指出這對富豪夫妻的死因為「頸部受壓」,研判2人是遭到繩索勒斃,全案將交由凶殺案探員接手調查,但警方同時也強調,並非將此案直接列為「凶殺案」,詳細情形還要待進一步的調查後才能確認,同時表示目前沒有找到任何證據顯示有人闖入屋內,目前也沒有鎖定嫌疑犯

據了解,席爾曼(75歲)是加拿大最有錢的富豪之一,他一手創立的藥廠「Apotex」,底下擁有1萬1000名員工,生產300多種學名藥,行銷超過45個國家,目前為全球第七大藥廠。據《富比士雜誌》估計,席爾曼的個人總資產高達32億美元(約960億元新台幣),在加拿大富豪榜位居第15名。

▼(圖/翻攝自《abc》


夫婦倆在生前也是知名慈善家,多年來捐助多倫多大學超過5億新台幣,也曾向猶太人團體捐贈超過11億元新台幣。對於如此慷慨的2人,如今卻傳出陳屍在家中的消息,由於席爾曼財力雄厚、地位顯赫,也使這場事件背後原因眾說紛紜。

不過,其實「Apotex」因專產學名藥,時常會和專利原廠有官司糾紛。過去就曾為銷售心臟病治療藥物「Plavix」遭大廠「必治妥施貴寶(Bristol-Myers Squibb)」控告,還有當年收購叔叔的帝國實驗室公司(Empire Laboratories)再建立Apotex,其中發生有法律糾紛,也讓叔叔子嗣多次控告夫婦倆,直指2人沒兌現股權協議。

▼(圖/翻攝自《cbc》)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