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球最危險公路 29個髮夾彎「開上路像玩命」

2016/01/26 14:11 字級:
地球最危險公路 29個髮夾彎「開上路像玩命」

這樣的山路,你能想像開車上去,會是什麼感覺嗎?土耳其北海沿岸有一條被外國網友評選為世界最危險的公路,因為它全程有29個髮夾彎,每個彎道都在超陡峭的山坡上,開上路簡直像在玩命。

網友騎車還要配上宛如恐怖電影的音樂,因為這裡可是被票選出來全世界最恐怖的山路,透過騎士鏡頭,可以看到崎嶇的山路,鋪滿碎石且窄到不行,探頭望下去這密密麻麻的髮夾彎,光看就讓人頭皮發麻。

這條恐怖公路從土耳其北海沿岸省份,特拉布宗通往鄰省「巴伊布爾特」,106公里路程,穿過連綿山嶺,全程有29個髮夾彎都在海拔將近2千公尺高地的陡峭山坡上,冬天還會飄大雪,甚至出現滑坡,近年來一直受極端天氣風化侵蝕而難以修繕,危險重重。

不過說到這種殺手級公路,世界上還真不少密急陡峭的髮夾彎,會車幾乎是車子貼著車子,挪威的精靈公路名字很美,但路況一點都不美。有「歐洲心臟」美稱的義大利,斯泰爾維奧山口成了千萬超跑展示性能的舞台,48個連續超級髮夾彎,一不小心就會撞壁,公路海拔近3千公尺,出差錯,神仙也救不了你。

不過印度有條路看起來更恐怖,因為路根本不叫做路,一不小心轉錯彎,可能就會粉身碎骨。但巴基斯坦高速公路沒有路肩,沒有護欄,被稱為「沒有希望的」道路,雪崩、走山、落石、坍方經常發生,老鳥駕駛都未必敢開上路。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