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黎恐攻9嫌現身 IS宣布下個目標:英國

2016/01/26 10:33 字級:
巴黎恐攻9嫌現身 IS宣布下個目標:英國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發布最新影片,公布9名在巴黎恐攻中身亡的成員影像,影片中揚言對英國發動恐攻。這9個人在影片中有的斬首人質,有的接受射擊訓練,地點似乎在敘利亞或伊拉克境內。如果確實是恐攻嫌犯本人,表示他們不只是受IS影響或啟發,而是接受IS訓練後,在總部指揮策劃下發動攻擊。

巴黎恐怖攻擊還不到半年,伊斯蘭國IS又發布最新的影片,名為「格殺勿論」,長達17分鐘的影片,一開始就是巴黎恐攻的新聞片段,接著出現9名身著軍服的IS成員,影片聲稱他們分別為4名比利時人,3名法國人與2名伊拉克人,這9個人還被譽為是所謂「打垮法國的雄獅」,而這張臉可能讓法國人印象最深刻,他是事件主謀阿巴伍德。

阿巴伍德在恐攻後,遭到巴黎警方攻堅擊斃,影片中的其他人也都已經身亡,但仍有另外2名嫌犯在逃,巴黎民眾看到這支最新的威脅影片,一眼就看穿IS的企圖,巴黎民眾:「這是他們的宣傳伎倆,他們的手段,當然啦,這樣的畫面是有些強度,但我不認為這裡的人,我認識的這些鄰居,所有的巴黎人真的感到害怕。」

值得注意的是,影片即將結束時出現英國首相卡麥隆,臉部被加上十字描準線,另外還有倫敦的部分知名地標,似乎暗示英國遭到IS鎖定,歐洲警政署官員:「這是普遍的憂慮,伊斯蘭國的觸角已經伸到歐洲,他們試圖激起大眾的恐懼,強調他們會攻擊我們,這是事實。」

歐洲警政署警告,IS將集中在歐洲,發動更大規模恐怖攻擊,同時警告IS可能會利用新移民的矛盾,鎖定難民營招募激進份子,歐洲各國必須嚴加防範。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S 恐攻 英國 歐洲 難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