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根本八點檔!人妻殺夫焚屍…潑酸小王調包 卻栽在一碗羊肉湯

2017/12/13 12:00 字級:
根本八點檔!人妻殺夫焚屍…潑酸小王調包 卻栽在一碗羊肉湯
▲妻斯瓦蒂(右)外遇被丈夫雷迪(左)抓包,竟殺夫滅口(圖/翻攝自India today)

電影《變臉》中,主角被換臉調包身分,然而這樣曲折離奇的情節,竟真實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一名人妻,外遇被老公抓包,便一不做二不休,持鈍物將丈夫打死,然後與小王一同焚屍湮滅證據。為了瞞天過海,這名人妻還突發奇想,潑小王硫酸將其毀容,讓他頂替亡夫的身分,但紙包不住火,2人仍被抓包。
 
印度這名人妻斯瓦蒂(Swathi)外遇被丈夫雷迪(Sudhakar Reddy)抓包,為了與「小王」拉杰什(Rajesh)雙宿雙飛,斯瓦蒂狠心殺害丈夫,並夥同小王將丈夫屍體用草蓆包住,再拿到森林焚燒毀屍滅跡。斯瓦蒂擔心周遭的人起疑,靈機一動向小王潑酸,將其毀容讓旁人無法辨認長相,假扮已逝丈夫。

▼「小王」拉杰什(Rajesh)(圖/翻攝自India today)

 
斯瓦蒂誆騙雷迪父母丈夫被黑幫潑酸,才會不幸毀容,雷迪父母起初也深信不疑,甚至向警方報案要找出潑酸的人,絲毫不知寶貝兒子已經送命,但隨著時間過去,拉杰什漸漸露出馬腳。雷迪父母心疼「兒子」的遭遇,特地帶著他最愛的羊肉湯到醫院探視,沒想到「兒子」卻拒喝還說自己吃素,讓雷迪父母開始起疑。
 
雷迪父母留心觀察「兒子」的言行舉止,結果越來越覺得異常,懷疑他根本不是雷迪,便報警驗明身分。警方帶著「假雷迪」去驗指紋,結果發現他其實是拉杰什,斯瓦蒂與小王的驚天陰謀才曝了光。2人隨即遭到逮捕,也坦承犯行,現雙雙被逮捕、拘留。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