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艙內哺乳 華裔鋼琴家遭廉航趕下機

2017/12/12 20:35 字級:
機艙內哺乳 華裔鋼琴家遭廉航趕下機
美國廉價航空又發生趕乘客下飛機的爭議事件。一名住在德州的華裔女鋼琴家向媒體投訴,她搭乘「精神航空」班機,飛機誤點3個小時,她替2歲兒子餵奶餵到一半被空服員制止,孩子不斷哭鬧,最後一家四口竟被機組人員和航警趕下飛機。
 
憤怒的母親用手機錄下和航空公司人員對話,整起事件發生在上周五,34歲的華裔鋼琴家兼癌症研究學者芮美,帶著爸媽和2歲大的兒子搭美國精神航空712號班機,從德州休士頓飛往紐約出差。登機後,由於天候不佳又積雪,等了超過3小時好不容易要起飛,男童忍不住哭鬧。芮美表示當時她正替兒子哺乳,空服人員前來制止,要她把小孩放回座位,但她看機門還開著,希望多爭取幾分鐘,不然小孩就會大哭,後來芮美放棄爭辯把兒子放回座位,孩子果然開始哭鬧不休,最後機組人員要求全機乘客下機再重新登機,而芮美一家四口卻不能上飛機。
 
從芮美拍攝的影片中,航空公司人員只說她們「沒遵守指示」,卻沒回答她們到底做錯什麼,芮美氣憤表示,回程路上父親心臟病發還緊急送醫,事後航空公司發聲明,表示不是因為她餵母乳才趕她們下飛機,也會全額退款,不過這樣強硬的作法也引發兩極評論。芮美無奈表示她們沒有違法,也不想找麻煩,但有了這次惡夢般的經驗,再也不會選擇搭乘這間航空。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