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袋驚見月亮杯!妻急傳訊問…夫:我拿來量米

2017/12/10 10:20 字級:
米袋驚見月亮杯!妻急傳訊問…夫:我拿來量米
▲ (圖/翻攝自外媒)

女性月事來的備品,除了有常見的衛生棉條以外,還有近年開始走紅的「月亮杯(menstrual cup)」,不過在國外,一名人妻發現自己的月亮杯竟出現在「米袋」裡頭,嚇得她馬上傳簡訊追問丈夫。

▼ 辛蒂與丈夫的對話。(圖/翻攝自外媒)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人妻辛蒂(Cindy Hobbs)透露,原本孩子拿著自己的月亮杯在玩耍,後來帶到廚房裡去,不知道放在哪裡。結果沒想到辛蒂再次進廚房時,竟在「米袋」裡看到月亮杯!辛蒂發現苗頭不對,馬上傳簡訊詢問丈夫,了解事件原委。

沒想到不問還好,一問讓人氣得急跳腳!辛蒂丈夫直說:「我昨天晚上拿來煮飯,量了3杯米。」辛蒂得知後,馬上回傳一個噁心的表情符號,並解釋:「這是我的月亮杯!」丈夫還天真地以為妻子拼錯字,以為她要打義大利雜菜湯(minestrone soup),辛蒂後來按耐不住性子,直接要求丈夫上網搜尋「月亮杯」為何物。

▼ 將月亮杯誤會為量杯的辛蒂丈夫。(圖/翻攝自外媒)


上網得到答案的丈夫終於恍然大悟,而這次的事件也讓他學到一課。其實月亮杯又名月經杯、月事杯,是女性月事來時所使用的經期用品。1937年,由美國演員喬莫斯(Leona Chalmers)發明出來,但中間沉寂近50年的時間,直到1987年美國品牌正式上市,而台灣則是到2015年,月亮杯計畫募資達標,通過台灣醫療器材相關法規的查核許可,2017年才有在台品牌上市,為台灣生理用品立下了新的里程碑。

▼ 月亮杯外觀如量杯。(圖/翻攝自維基百科/Detienne MC拍攝)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月亮杯由矽膠、乳膠或熱塑性塑料所製成,柔軟、富有彈性,一般多為鐘形,下方為短柄狀;收納容量遠大於衛生棉條,且能重複使用,較環保;也有效防止細菌感染和經期紊亂,發生中毒性休克症的幾率都比衛生棉、衛生條還低,且不易感覺經血流出,接近無感月經。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