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京八幡宮殺人案 親生弟持刀砍姊

2017/12/08 20:19 字級:
東京八幡宮殺人案 親生弟持刀砍姊
日本東京知名的「富岡八幡宮神社」,星期四晚間驚傳殺人事件,負責管理神社的富岡長子,因為繼承問題,遭到親生弟弟拿武士刀刺殺身亡,嫌犯行兇後自盡,整起事件,包含嫌犯在內共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
 
東京江東區寧靜的住宅區,星期四夜晚卻被大批警察包圍,看起來相當不平靜,因為一名男子疑似偕同老婆闖入八幡宮,用武士刀刺死負責掌管神社的女性宮司富岡長子,兇嫌隨後刺殺同夥的妻子,接著拿刀自盡,女性宮司富岡長子的司機則是受到重傷。
 
警方在現場找到兩把武士刀都已經砍到斷裂,可見殺意很強,而行兇的嫌犯是女性宮司的親生弟弟,兩人過去曾因為八幡宮的繼承以及財務問題傳出不少糾紛,恐怕是埋下殺機的主因。兇嫌富岡茂永其實曾在富岡八幡宮擔任宮司,卻因為素行不良遭到父親奪回職位,2010年富岡長子已長女身分接任宮司,負責管理神社才會讓兇嫌懷恨在心。
 
全日本有四萬多座八幡神社,東京富岡八幡宮1684年成為相撲發祥地,神社裡面的橫綱力士碑刻有歷代橫綱名字,是很多相撲迷到東京都會朝聖的地點,另外每到夏天,富岡八幡宮也會成為焦點。深川八幡祭是江戶三大祭典之一,大型神轎聯合遶境,民眾會用水潑向抬轎人,象徵清除穢氣,是只有深川八幡祭才能看得到的震撼景象,如此知名的宗教聖地卻因為繼承問題讓弟弟狠心拿刀砍死姊姊,震驚了日本社會,也讓日本神社的繼承制度引發關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