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帶兒子回家…窮母塑膠袋裝嬰屍搭巴士 背後故事有洋蔥

2017/12/07 20:32 字級:
想帶兒子回家…窮母塑膠袋裝嬰屍搭巴士 背後故事有洋蔥
▲(圖/翻攝自《都市報》)

墨西哥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竟然抱著一具嬰兒屍體搭巴士,此事件引起騷動,但背後原因並不涉及凶殺案,而是一個感傷的故事!這位媽媽表示,兒子在出遊時心臟病發不幸夭折,她想將兒子的屍體帶回家鄉安葬,迫於無奈才會出此下策。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25歲的西爾維婭(Silvia Reyes Batalla)日前與53歲的男友多明格斯(Alfonso Refugio Dominguez)帶著她幾個月大的兒子一起到墨西哥城遊玩,沒想到旅遊期間兒子突然心臟病發喪命。

西爾維婭的家鄉在離墨西哥城80多英里外的普埃布拉(Puebla),她希望能讓兒子葬在家鄉,但卻沒有足夠的錢負擔運送屍體費用,才會將兒子屍體裝在塑膠袋內後,抱在懷中搭巴士返回家鄉。

▼(圖/翻攝自《都市報》)


這個怵目驚心的畫面隨即引起騷動,也讓巴士職員上前了解背後原因並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證實嬰兒已經死亡一段時間,並認為西爾維婭沒有說謊。目前當局仍在調查嬰兒的真正死因,無法確定西爾維婭是否有被指控任何罪狀。

但事件傳開後,不少人非常同情西爾維婭,認為她是一個悲傷的母親,做出此舉情有可原,紛紛聲援她,希望當局能批准她自行安葬兒子。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