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美韓軍演惹惱 北韓:開戰已成既定事實

2017/12/07 20:14 字級:
被美韓軍演惹惱 北韓:開戰已成既定事實
北韓局勢持續緊張,美韓空軍4號起在朝鮮半島上空進行軍演,北韓再度放話,譴責美國的挑釁行為,還說「戰爭已成既定事實」,只差何時爆發。更有傳言指出,川普將在這個月的18號,對金正恩採取「斬首行動」。就在這個時刻,今天(7號)早上,又有一艘疑似來自北韓的漁船,漂流到日本。
 
和北韓隔海相望的日本秋田縣又發現疑似北韓的幽靈船,7號早上兩具遺體相繼漂上岸,部分已經化成白骨,稍晚在附近海岸又找到一艘翻覆的木造漁船,初步研判可能是來自北韓的漁民遇難,類似事件接二連三已經讓日本政府大失血。因為光是東北地區,3年來就發現36艘北韓船隻,處理一艘的費用最高可達170萬日幣總共花掉了720萬元,換算台幣將近200萬,專家分析隨著國際社會擴大制裁,北韓糧食嚴重短缺,加上6年前近海部分漁權就賣給中國,迫使越來越多的漁民必須在惡劣天候下,開著破舊船隻鋌而走險,遠赴靠近日本的海域。
 
北韓情勢內外交逼,除了缺糧問題美韓兩國4號起展開空中聯合軍演,有「死亡天鵝」之稱的B-1B轟炸機編隊將在朝鮮半島上空實施轟炸演習,並罕見派出24架美軍精銳的F-22和F-35隱形戰機合體參演,對北韓強力施壓,北韓也不甘示弱,6號透過官媒表示我們不希望開戰但也不會躲,由於美國政客頻頻做出引戰發言,現在戰爭已成為既定事實,剩下的只有開戰時間點問題。不過這段聲明,南韓新聞台反應不大,多半是網路媒體報導,放話成分有多少不得而知。
 
另外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川普認為北韓不會接受和平解決問題,決定先發制人,在12月18日「新月之夜」對金正恩進行斬首行動,究竟是北韓先有下一次射彈或是川普先動手,一切等到18號就會見分曉。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