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勒斃小媽媽剖肚挖胎兒 變態流產女衝醫院「我生的!」

2017/12/07 11:40 字級:
勒斃小媽媽剖肚挖胎兒 變態流產女衝醫院「我生的!」
▲(圖/翻攝自Gabrielle Barcelos臉書)

想要孩子想瘋了!巴西一名38歲的女子在流產過後,竟對附近懷孕的鄰居眼紅,將她騙進家中後掐死,並剖開孕婦的肚子取出胎兒,再抱著嬰兒到醫院,假裝是她自己產下的小孩,最後被警方識破,將她逮捕歸案。

▼(圖/翻攝自Gabrielle Barcelos臉書)


根據《太陽報》報導,警方未透露這名凶嫌的名字,凶嫌供稱在流產之後,男友就威脅要離開她,所以她才犯下這起案件。還未滿20歲的被害女子嘉布艾拉(Gabrielle Barcelos Silva)懷胎8個月,遇害前一天才在臉書貼出大腹便便的照片,表示「現在我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女人,因為沒多久我就要和肚子裡的女兒見面了」未料命運捉弄人,她連女兒一面都沒看見就身亡了。

凶嫌在社區看見懷孕的嘉布艾拉,便鎖定目標,開始策劃這起謀殺案,首先她上網查詢剖腹生產的方式,之後假借要送小孩衣服給嘉布艾拉,將她騙到家中,接著讓她喝下毒咖啡。嘉布艾拉喝下咖啡昏迷後,凶嫌將她勒斃,然後以短刀切開嘉布艾拉的肚皮,剖開子宮取出胎兒。

▼嘉布艾拉懷胎8個月。(圖/翻攝自Gabrielle Barcelos臉書)


成功挖出胎兒後,凶嫌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聲稱她在街上分娩了。然而醫院查覺有異,檢測之後發現嬰兒並非凶嫌所生,便趕緊通報警方,同時凶嫌的14歲兒子也在家中發現裹在毯子裡的嘉布艾拉屍體,隨後凶嫌坦承犯案,並表示她的男友也知情,還協助她丟棄屍體。目前嬰兒安然無恙,被安置在照護機構。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