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洲第一人! 歐陽娜娜登NASA頒獎典禮演奏

2017/12/05 11:38 字級:
亞洲第一人! 歐陽娜娜登NASA頒獎典禮演奏
亞洲第一人!登上美國NASA的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藝人歐陽娜娜在美國時間3號,登上舞台和饒舌歌手「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同台演奏,她靠著大提琴演奏搭配威茲哈利法的饒舌,精彩演出成功打動現場所有人。藝人歐陽娜娜和饒舌歌手威茲哈利法,合作演出玩命關頭七主題曲SEE U AGAIN,而這個地點就在美國矽谷NASA第六屆科學突破獎的頒獎典禮上。
 
靠著音樂歐陽娜娜和威茲哈利法兩人展現默契,以大提琴和饒舌跨界演出,獲得台下熱烈掌聲,而她這也是亞洲第一位受邀參加典禮的藝人,雖然只有17歲但台風非常穩健,連擔任主持人的知名演員摩根費里曼都特別再次介紹她。
 
年紀輕輕卻有超齡表現,歐陽娜娜也在臉書貼出事前的彩排照片和演奏後的合照吸引粉絲高度關注紛紛大讚,畢竟這一回她靠著大提琴的演奏,成為亞洲第一人登上NASA的頒獎典禮,音樂才華大家有目共睹。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