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類鴉片害的? 民眾超商結帳 店員睡到嘴開開

2017/11/27 16:07 字級:
類鴉片害的? 民眾超商結帳 店員睡到嘴開開
美國超商店員竟然在櫃台睡著了,還睡到嘴巴張開,民眾懷疑店員服用「類鴉片」藥物才會這麼恍神。有民眾最近上超商發現結帳時,兩名收銀員居然站在櫃台裡打瞌睡,其中一人幫忙把商品裝袋時還裝到睡著,民眾除了覺得傻眼,也懷疑這兩名店員可能是服用類鴉片藥物才會這麼恍神。其實美國這幾年類鴉片濫用問題嚴重,連總統川普也公開表示,情況嚴重到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計畫未來要擬定相關法案管制。
 
民眾買完東西要結帳,但兩名收銀員居然站在櫃台裡睡覺,其中一人還睡到頭往後仰嘴巴開開。直到結帳民眾出聲,左邊短髪店員才醒來,只見她慢條斯理的拿起商品刷條碼結帳,而右邊的黑衣女子精神狀態更恍惚,站著睡睡醒醒,幫忙把商品裝進塑膠袋時,才放到一半睡著,不到一分鐘就能完成的結帳動作,這兩名店員花了將近兩分鐘才完成,民眾除了覺得太誇張,更懷疑這兩名店員可能是因為服用類鴉片藥物,才呈現「邊上班邊昏迷」的情況。
 
除此之外,類鴉片藥物還能帶來亢奮感,更容易讓人越吃越多,近年來這種類鴉片藥物在美國濫用情形越來越嚴重,連美國總統川普都跳出來說這是國家危機。根據白宮最新報告指出,2015年美國約有5萬人死於藥物過量,其中63%就與鴉片類藥物有關,讓川普定調鴉片類藥物是全國公共衛生問題,計畫未來要訂定相關法案管制,要讓美國走出藥物濫用深淵之中。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