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女「酒駕車震」撞樹!一絲不掛手刀逃 後座獨留3月嬰

2017/11/26 17:13 字級:
男女「酒駕車震」撞樹!一絲不掛手刀逃 後座獨留3月嬰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怎麼有這款父母!美國華盛頓州一對男女喝得酩頂大醉後酒駕,甚至發起酒瘋,竟然情不自禁一邊開車一邊「嘿咻」,危險駕駛結果撞上一旁的樹,撞車後2人全身赤裸,慌張從車內爬出來,而後座還有一名3個月大的小寶寶,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車頭嚴重扭曲變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華盛頓州警方表示,本周三晚間6時左右,一名男子鄧金(Michael G Tonkin)酒後駕車,並與一名女子拉羅可(Daisy L Laroque)在車內發生性行為,危險駕駛車子失控撞上樹,車頭嚴重扭曲變形。
 
目擊者指出,意外發生時時原本想上前幫忙,但看到2人渾身赤裸,自行從車中掙脫逃出,而醉醺醺的2人發現周遭有路人圍觀,才意識到自己出盡洋相,急忙開始找衣服穿。警方獲報到場後,在車內後座發現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所幸女嬰坐在嬰兒安全座椅上沒有受傷。
 
▼小嬰兒坐在嬰兒安全座椅上並無受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拉羅可手腕與骨盆骨折被送往醫院診治,鄧金則因為是第4度酒駕已經被逮捕,除了酒駕也被控危害兒童等罪嫌,目前尚不知拉羅可是否會被控告。過去佛羅里達州曾有男駕駛一邊酒駕一邊與妻子發生性關係,危險駕駛導致撞車意外,而妻子也因此喪生,男子被判處5年徒刑。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