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人!男胯下長60公斤巨瘤 竟是「一根毛」惹禍

2017/11/21 15:40 字級:
驚人!男胯下長60公斤巨瘤 竟是「一根毛」惹禍
▲(圖/翻攝自Roger Logan臉書)

美國一名57歲男子羅傑(Roger Logan)多年來行動無法自如,只能侷限在家中的小房間、扶手椅上。羅傑12年前體重突然爆增,就醫時醫生表示他只是肥胖要他減肥,但無論他如何努力都減不下來,後來才發現他腹部有一顆腫瘤,隨著時間還逐漸增大「重達63公斤」,更垂到胯下讓他無法行走。

綜合外媒報導,生於美國邁阿密的羅傑從小就是個大塊頭,體重一直都過重,即便到醫院看診,醫生也都告訴只是單純肥胖,叮囑他應該節食,但試遍所有減肥方法仍然沒用。直到18歲那年,他就醫時才診斷出肥胖的成因是腦垂腺不活化,嚴重影響他身體代謝。
 
12年前羅傑接受治療,短短3個月,他的體重就逐漸減輕了45公斤,但好景不長,醫生在他的身體裡發現了腫瘤,起初如葡萄柚一般大。醫生指出那顆腫瘤只是多餘的脂肪,只要持續減肥,腫瘤就會跟著消失,但雖然體重減輕,羅傑的腫瘤卻像吹氣球般越長越大。

▼(圖/翻攝自Roger Logan臉書)

 
羅傑回憶,「後來腫瘤大到讓我無法爬樓梯,也穿不下褲子。」胯下的巨瘤重達60公斤,由於體積龐大,羅傑甚至無法併攏腳,行動不便也無法外出,由妻女輪流照顧他的起居。看著奔波的妻女令羅傑十分不捨,他多次求醫但因手術風險太高,不少醫生都拒絕動手術。

​▼Roger Logan一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Roger Logan與妻子(圖/翻攝自Roger Logan臉書)

 
直到今年2月,有一名加州整形重建外科醫師戴夫(Dr. Vipul Dev)願意幫忙,戴夫指出,讓羅傑痛苦多年的巨瘤,肇事原因其實是一根「倒生」的毛髮,羅傑的毛囊被感染而腫脹,且因為有血液供應營養,讓腫瘤膨脹成巨瘤。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同意幫忙動刀切除腫瘤的戴夫,也言明手術相當危險,「如同切除四肢中的一肢,或是將連體嬰分離一樣」,有50%的死亡機率,但羅傑毅然決然同意,手術後羅傑順利康復,沒有巨瘤阻礙,羅傑12年來首次把2隻腳擺在一起,如今積極運動,讓自己活得更健康。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