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歲人母「無套」撿屍性侵 女兒男友崩潰「當爸了」

2017/11/19 12:00 字級:
36歲人母「無套」撿屍性侵 女兒男友崩潰「當爸了」
▲示意圖。(圖/pixabay)

這媽媽腦袋到底在想什麼?澳洲墨爾本有位36歲的人母,和丈夫育有3名子女,一家5口看起來幸福美滿,未料媽媽竟看上了女兒14歲男密友的青春肉體,竟將男孩邀請到家中後,趁機灌醉撿屍「無套」性侵,儘管她事後矢口否認犯行,但最近生下孩子的她進行DNA檢定,確認少年就是新生兒的爸,消息一出引發民眾震怒,法院依性侵未滿16歲兒童罪名判她4年有期徒刑。

▼示意圖。(圖/pixabay)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少年和被告女兒是非常親密的朋友,時不時會到女方家中玩耍,因此和被告一家人算是熟絡。沒想到在當年的某一天,少年一如往常到對方家中拜訪,人母竟拿酒給他喝企圖灌醉,趁少年意識不清時霸王硬上弓,甚至多次無套性侵,雖然當時有立刻向警局告發,但人母堅持否認罪行,導致無從查證。

沒想到前陣子,人母產下了一個孩子,經DNA查驗後,發現孩子的爸就是遭性侵的少年,她眼看紙包不住火,無從辯解當庭認罪,法官痛批「妳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欲,沒有使用保險套,最終產下小孩,不但加重了妳的罪行,更毀掉了被害人的童年與家庭。」最後依和未滿16歲孩童發生性行為,判她4年有期徒刑。

▼示意圖。(圖/pixabay)


對於這剛出生的無辜孩子,當地社福機構將介入安置,將提供一個照顧計畫,希望被害少年的家庭能夠參與,雖然少年現在已經16歲,但年紀尚輕,還無法走出被女密友媽媽性侵的陰影,目前正調適他的壓力與創傷,讓他慢慢接受成為人父要負擔的責任。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