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列車上演種族歧視 白人男無端辱罵亞裔男

2017/11/16 22:34 字級:
列車上演種族歧視 白人男無端辱罵亞裔男
美國加州周一晚上,在舊金山灣區捷運的列車內,當眾發生種族歧視事件被民眾拍下。一名白人男子公然侮辱一名亞裔男子,白人男一直罵髒話挑釁,甚至還動手打亞裔男,列車上的其他乘客則幫忙勸架和報警。
 
一名白頭髮看似中老年的白人男子,在美國加州的列車上不斷辱罵咆哮,周遭乘客不堪其擾紛紛走開。而白人男子辱罵的對象,是個坐在窗邊的亞裔男子。滿口種族歧視引發旁邊乘客不滿,白人男子還是不斷對亞裔男狂罵,但可以看到亞裔男還是冷靜不回應。
 
白人男子不但爆粗口,還一直動手動腳挑釁。面對白人男子的無端挑釁,一直忍耐的亞裔男還是站了起來,車上一名非裔女子上前勸架,希望衝突不要升級,車上其他乘客有人報警、有人幫忙錄影蒐集證據。目擊民眾說,白人男子似乎喝醉,但是在警方趕到現場後,這名白人男子已經下車,沒有逮到他。美國警方也呼籲民眾能夠主動指認這名種族歧視的男子,而這段影片PO上網後,更在網路引發軒然大波。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