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討川普歡心!各國國宴菜單精銳盡出

2017/11/10 20:59 字級:
討川普歡心!各國國宴菜單精銳盡出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出訪亞洲,受訪國莫不使出渾身解數。不論是打小白球、參觀國寶、校閱儀隊,都希望和川普建立私人情誼,拉近和友好關係。在所有步數中,如何在餐點下功夫各國更是絞盡腦汁。其中日本出奇招,知道川普喜歡吃牛肉,對漢堡更是情有獨鐘,完全投其所好端出單價三百元的漢堡大餐。雖然價格、菜色比不上動輒近一客好幾千元的國宴大餐,這樣貼心的另類「川普優先」飲食,大討川普歡心,讓他吃得讚不絕口。
 
川普亞洲行,各國精心準備餐點,國宴成為主戰場。中國國宴菜單除了冷盤之外,包括椰香雞豆花、奶汁焗海鮮、宮保雞丁等六道名菜,樣樣都是招牌中國料理。南韓同樣精銳盡出端出宮庭料理,包括超高級韓牛搭配360年陳年醬油、超費工的四米飯,不過竟然也大耍心機,出現日韓爭議領土獨島捕獲的獨島蝦,讓日本相當不滿。
 
川普喜歡吃牛排,日本投其所好以提供和牛的米其林星級鐵板燒餐廳宴請,不過最讓川普讚不絕口的是這一味,深知川普愛吃漢堡,安倍安排的這頓工作午餐,除了漢堡,餐桌上使用的美國漢斯蕃茄醬以及可樂飲料,不說完全看不出是在日本。這個單價三百塊台幣的漢堡,來自東京知名漢堡店,該店漢堡最大色就是用菜刀剁碎牛肉,而不是用絞肉,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在吃牛排,川普吃完特別在推特上大讚非常好吃,這家漢堡店也因為服務川普近期生意一飛衝天,特別在臉書公告希望顧客耐心等候,相較於過去美國元首訪日都吃幾千塊的豪華日本料理,安倍的另類「川普優先」安排,就是希望獲得川普特別關愛的眼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