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挨轟「看起來超正常」…腦癌正妹停殘障車位遭嗆 PO文訴苦惹淚崩

2017/11/09 21:37 字級:
挨轟「看起來超正常」…腦癌正妹停殘障車位遭嗆 PO文訴苦惹淚崩
▲(圖/Lexi Baskin臉書)

美國肯塔基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一名正在接受第二期腦癌治療的正妹萊西(Lexi Baskin),因治療過程會產生頭暈情形,醫生特地開了一張證明,讓她能夠自由使用殘障車位。沒想到日前她在治療後離開醫院,準備上車時,卻看見自己的車上被他人惡意貼上許多貼紙,上面寫著「丟臉」、「自私」,讓她看了非常傷心,並在臉書PO文抒發感受。

▼萊西領有使用殘障車位證明,卻遭陌生人貼貼紙狂嗆(圖/Lexi Baskin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萊西接受放射性治療後,常伴隨頭暈、疲憊的狀況,醫生為了讓她不用走太多路,於是開了一張殘障車位的停車證明,沒想到她卻挨轟,車上布滿寫著惡毒言語的貼紙,其中一張甚至寫道「我們會想盡任何方法讓妳這種自私自利的人的車被拖吊走」,怒批她明明就「看起來超正常」。

▼(圖/Lexi Baskin臉書)




萊西看到這些充滿攻擊性言語的貼紙後,回家在臉書上寫下,「善意的提醒你,你並不知道他人的生活裡發生了什麼事。」她表示,自己雖然看起來身體狀況很好,但她其實正在經歷放射性治療並對抗病魔,只是她人肉眼看不出。她還提醒惡意攻擊她的陌生人「好好善待別人」,因為每個人都為自己的困境在戰鬥著,只是人往往不曉得他人經歷的困難。她還寫道,應讓他人「因為喜悅而哭泣」,而不是讓他們陷入挫折及悲傷之中。

萊西表示,「試著愛每一個人」,而她自己也會選擇去愛惡意攻擊她的陌生人,甚至會替他禱告,希望他心中能充滿無條件的愛與喜樂,取代那些黑暗。文末,她勇敢替自己發聲,「這是我的車,因為我的療程跟容易疲憊,我有合法的權力可以停在殘障車位上。」

▼(圖/Lexi Baskin臉書)


萊西的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給予鼓勵,她受訪時表示,自己並不是想被同情,而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夠被善待,尤其當她想到那些與她有同樣遭遇的人,卻可能受到比她更痛苦的對待,都讓她感到心痛,因此希望所有人都能夠知道,一個人並非肉眼看起來健康,就代表他沒處於任何困難中,因此希望能藉由自身經歷,讓大家多用一些同理心去看待別人。

▼萊西表示,自己並不是想被同情,而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夠被善待(圖/Lexi Baskin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車 殘障車位 腦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