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亞洲行 警告各國領袖:北韓問題快沒時間

2017/11/03 13:18 字級:
川普亞洲行 警告各國領袖:北韓問題快沒時間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展開上任後的首度「亞洲行」,北韓威脅成為討論焦點。川普此行將警告亞洲各國領袖,如果不盡快解決北韓核武問題就「來不及了」,也考慮將把北韓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黑名單」,也有消息指出,川普手上擁有「超級王牌」,就是能摧毀金正恩地下核設施的「巨型鑽地炸彈」。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展開亞洲行,北韓接連核武飛彈挑釁,將是他此行最受關注的議題。國安顧問替川普表態,暗指最能牽制北韓的大陸必須更投入,美方也考慮將北韓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黑名單,並要繼續在經濟外交上孤立北韓,讓金正恩明白朝鮮半島沒有「無核化」以外的選項。
 
川普金正恩近一年來頻頻隔空交火,美國航空網站更報導,美國空軍10月中曾在密蘇里基地進行轟炸軍演,模擬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甚至公開一段由B-2隱形轟炸機投擲「GBU-57」掩體炸彈的影片,這種巨型鑽地炸彈,擁有世界最強混凝土穿透力可鑽進地下60公尺並摧毀目標,能打擊金正恩的地底核試場和地下掩體,讓他無處可逃,必要時刻將成為川普手中對抗北韓的另一張「超級王牌」。
 
另外,南韓情報單位指出,韓核試場近期有動靜,在川普出訪期間試射的可能性大增,美方也從關島派出兩架B-1B轟炸機,由南韓及日本戰鬥機護航,在南韓「皮爾森靶場」進行預定的模擬投彈轟炸任務,川普這趟亞洲行將和金正恩如何過招,也讓全球都相當關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