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情變悲情!她背部拱起 驚見撕裂聲 男友「命根」慘斷噴血

2017/10/22 13:30 字級:
激情變悲情!她背部拱起 驚見撕裂聲 男友「命根」慘斷噴血
▲恩愛的兩人,男友竟疑似因體位不對,小兄弟竟被折斷。(圖/翻攝meganbarker_xo/Instagram/LINE圖片授權:hiking)

運動時最忌諱的就是錯誤的姿勢,當然,「床上運動」也不例外,近日國外傳出一名正妹在和鮮肉男友享受魚水之歡時,疑似因男友體位不正確,一個不小心,男友的命根子硬生折斷,當場血流如注,讓這名正妹當場嚇得直呼根本是「命案現場」。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來自吉爾福德(Guildford)的23歲芭克(Megan Barker)與24歲男友亞當(Adam Francis)2人在2013年透過朋友認識,並且一眼就認定對方是自己的伴侶,在2015年2月某個激情的夜晚,他們2人在床上盡情享受和對方纏綿的每一刻,沒想到悲劇卻悄悄到來。芭克解釋,「當時亞當突然要換姿勢,我便將背部拱起配合他,但隨之而來的卻是可怕的撕裂聲」,芭克馬上回頭,只見亞當一臉痛苦的哀嚎,臉色呈現慘白的遮住自己的下體,芭克眼見男友的命根子冒出大量鮮血,這才意識到她折斷了男友的命根子。

▼芭克時常在網上分享生活照。(圖/翻攝meganbarker_xo/Instagram)

▼(圖/翻攝adamfrancis10/Instagram)


亞當隨即往浴室奔去,一路上都留下了斑斑血跡,芭克立即打電話求救,並來到浴室關心亞當的情況,芭克描述當時眼前的景象說道,,「亞當的血跡弄得整間房間到處都是,現場看起來就和犯罪現場沒有兩樣」,事後,救護人員到達並詢問狀況,但芭克卻不敢向醫護人員坦承他們的「糗事」,還瞎扯說是「撞到門」。

亞當在接受治療後,度過了一段痛苦的療傷期,亞當近乎2個星期都無法走路,並直說「我人生中從來沒有這麼痛苦過」,他還說「這很難形容,再加上我很怕看到血,在事發當下,我嚇到差點崩潰」,所幸亞當的復原情況良好,目前已經康復,芭克表示,在亞當復原的過程中,雙方都沒能有正常的性生活,於是在復原後的6個月,2人將之前沒做到的份全都補了回來。

▼(圖/翻攝adamfrancis10/Instagram)

▼(圖/翻攝adamfrancis10/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侶 斷裂 噴血 命根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