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攻堅!百警逮恐攻嫌2死8人落網

2015/11/19 09:22 字級:
再攻堅!百警逮恐攻嫌2死8人落網

巴黎恐怖攻擊來到第五天,法國警方昨天凌晨派出百名軍警,鎖定27歲比利時籍主嫌阿巴伍德,突襲巴黎北部聖丹尼市一間公寓,展開近7小時的圍捕,導致嫌犯2死8落網。在近一個小時的槍戰中,警方共發射五千多發子彈,當地居民形容,有如置身戰場。

巴黎聖丹尼市公寓傳出震天槍響,18日凌晨,警方在此展開攻堅。軍警強攻公寓,以槍彈迫擊砲和手榴彈等,持續攻擊超過一個小時,導致兩嫌犯身亡,並逮捕數名歹徒,其中一名死亡的女嫌犯是在屋頂引爆炸彈自殺。有報導指出,她就是主嫌阿巴伍德的姪女,攻堅現場槍聲爆炸聲不斷,讓附近居民相當驚恐。聖德尼斯巿居民:「我們當時從窗外往外看,看到許多警察和軍人,我們想在打仗了,尖叫聲此起彼落,感覺有如置身戰場。」巴黎檢方表示,根據內線情報消息,IS成員和主嫌阿巴伍德就藏匿在聖丹尼市,警方還說這些恐怖份子正在策劃新一波的攻擊,而在攻堅過後,東森新聞記者也在現場掌握緝凶進度。東森新聞團隊,目前所在的地方就是今天全世界新聞的重點,也就是法國警方從凌晨開始對恐怖份子進行攻堅的聖丹尼市,們可以看到聖丹尼市還是整個淨空的狀態,全世界的媒體都聚集在這邊,在警方的封鎖線前面,想要了解進一步的狀況。

警方攻堅的聖丹尼區,有許多移民、嫌犯易混入躲藏,治安也相當的差,而目前遭到通緝的兩大要犯,包括主嫌阿巴伍德和26歲沙雷阿迪斯蘭,都還下落不明,生死未卜,警方持續追蹤,就怕再有攻擊發生。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