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發布暴風雪警報 青森積雪超過兩公尺

2016/01/19 17:32 字級:
​日發布暴風雪警報 青森積雪超過兩公尺
如果近期有計畫前往日本的民眾要特別留意了!受到低氣壓影響,日本各地大雪紛飛, 位在東北的青森積雪超過二公尺, 東京有二百多人因為暴風雪吹襲受傷, 北海道更因為漲潮,今天預先撤離9700居民提防大浪。

街道一片白茫茫,厚厚的積雪使行人寸步難行,這是因為受到低氣壓的影響,日本各地紛紛下起大雪,日本氣象廳針對日本北部,及日本海沿岸地區發布暴風雪警報。因為下雪,日本變成一片銀白色的世界,但下雪在日本人眼裡可不是一件浪漫的事,因為大雪和強風使得日本民眾生活大亂,東北地區因大雪及強風,約有12000戶停電,電車、航班有許多班次誤點甚或停駛,在岡山車站就一群旅客因為大雪回不了家,就在車上睡暫睡一晚。

不僅如此,還有許多道路改成禁止通行,也許多因為路面凍結,車輛打滑翻覆的事件,一場大雪造成民眾諸多不便,日本當局呼籲,若有計畫外出的民眾一定要先查詢當地的天候和交通狀況。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暴風雪 青森 積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