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瑞典女模「露腿毛」拍廣告 竟收性侵威脅

2017/10/08 13:18 字級:
瑞典女模「露腿毛」拍廣告 竟收性侵威脅
美麗,只有一種模樣嗎?來看這兩個例子,瑞典一名女模上個月,在社群網站上貼了一張,留著腿毛的廣告宣傳照,結果竟收到網友私訊威脅說要對她性侵,女模氣憤公開訊息,鼓勵大家,勇敢作自己,讓不少網友力挺。另外,知名時尚雜誌的義大利版本,十月號請了一名73歲資深超模拍封面,創下這本雜誌,最資深封面女郎的紀錄。
 
26歲的瑞典女模在廣告片裡保留腿上所有腳毛,大膽突破刻板印象卻招來網友不堪汙辱。模特兒把宣傳照貼上自己的社群網站後,她聲稱竟然接到網友私訊
威脅說要對她性侵。廣告片中女模穿著裙子把有腿毛的雙腳,用翹腳姿勢展示在鏡頭前呈現另一種美麗,但沒想到這麼做挑戰了部份人觀念裡女模上鏡頭一定得除毛的觀念,引起網路論戰。
 
事實上隨著社會風氣多元,美麗不會只有單一模樣,像知名時尚雜誌Vogue義大利版的十月號封面就請出已經73歲資深超模勞倫·赫頓擔任封面人物。照片裡的勞倫·赫頓只化淡妝身上連珠寶都沒配載,但她毫不扭捏以最真實的自己面對鏡頭,舉手投足間反而流露出典雅氣質。
 
以前的勞倫·赫頓美豔動人,儘管年華老去,但她對人生多了樂觀自在散發出的優雅氣質,讓她即便過了七十歲仍在時尚圈有一席之地,對於變老這件事,勞倫·赫頓一點也不擔心。她說變老最棒的地方在於從過去人生體悟學到經驗,堅定走向下一步,她說這種自信美不需要整形手術還是能維持女人的美麗。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