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中秋放10天假 出遊返鄉「順便整形」

2017/09/30 21:05 字級:
南韓中秋放10天假 出遊返鄉「順便整形」
下周就是中秋節了,對南韓人來說中秋節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而今年南韓民眾可是有長達10天的連續假期,今天(30日)也是黃金連假的第一天,南韓高速公路和機場都湧入返鄉人潮,而更有趣的是,因為這次假期夠長,不少愛漂亮的民眾,也抓緊時間進廠維修,掀起一股中秋整形熱。
 
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中秋節馬上就要來臨,南韓人也迎來史上最長連休假期,這次連休超長放10天假,有不少人都出國旅行,仁川機場已經熱鬧起來,30號一大早,不僅高速公路出現返鄉車潮,仁川機場更湧入大批民眾,把握長達10天的中秋假期出國觀光旅遊。
 
中秋節是南韓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南韓人幾乎都會返鄉和好久不見的家人團聚,濟州島在連假第一天就湧入52萬人潮,把機場擠得水洩不通,島上各個風景區更是人山人海。
 
而南韓中秋節怎麼過,他們不吃月餅吃松糕,五顏六色形狀精緻,松糕外皮以糯米製成具有黏性,而裡面通常以芝麻或豆泥為餡,最後放在松針上蒸熟,就會帶有一股松香味,南韓人返鄉過中秋還會在家準備一桌豐盛菜餚祭祀祖先,而中秋節當天,各地也都會舉辦民俗活動慶典,讓全國人民一起同歡。
 
不過就在迎來中秋之際,南韓的整形業者卻忙著數鈔票,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原來有不少民眾都趁著中秋連假去進行整形手術,因為這次的10天假期夠長,動完手術有充足的恢復時間,甚至還有不少人出錢讓爸媽也進廠維修,南韓中秋節子女另類盡孝道的方式,也讓人大開眼界。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