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以為母睡著…4兄弟伴屍1周 飄惡臭才曝光

2017/09/30 09:20 字級:
悲!以為母睡著…4兄弟伴屍1周 飄惡臭才曝光
▲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多加關心周圍親人朋友的狀況,避免憾事發生!西班牙一名母親阿吉樂(Rocio Aguilar)育有4名寶貝兒子,最小的5歲,最大的也不過13歲,但阿吉樂卻選擇與男友一同在家中輕生,留下4名年幼的孩子。起初,4兄弟還以為媽媽只是單純地感冒熟睡,並未察覺媽媽已經離世近1周,直到屍體散發出濃烈的惡臭味後,整起事件才就此曝光。

據悉,阿吉樂才和4名孩子搬家到西班牙南部的韋爾瓦(Huelva)展開新生活,原先應該是充滿幸福快樂的日子,任誰也沒想到最後她竟和男友一起在屋內服藥自殺。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4名兄弟起初並未發覺母親的異狀,他們認為母親只是「單純睡著」,而一如往常的生活、上學,自理家中的大小事。

雖然其中1名孩子曾向鄰居表示,媽媽已熟睡多日,但仍為時已晚。當鄰居上前查看阿吉樂的房子時,便傳出陣陣的屍臭味,嚇得鄰居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進屋查看後,發現阿吉樂和男友已死亡多日。警方初步研判,2人應是服藥輕生;知情人士指出,阿吉樂過去有一段悲慘故事,而她衷心期盼4名寶貝兒子都能夠開心長大,別步上她的道路。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據悉,阿吉樂過去有一段悲慘故事。(圖/Pixabay)


至於這4名孩子該何去何從,目前當地社福單位已暫時安置,而他們的親生父親也試著爭取孩子的監護權,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輕生 屍體 憾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