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女被「燒烤」飄陣陣焦味 母崩潰狂吼:自焚才能上天堂!

2017/09/28 14:00 字級:
2歲女被「燒烤」飄陣陣焦味 母崩潰狂吼:自焚才能上天堂!
▲女子燒烤女兒,稱要一起上天堂。(圖/翻攝Nieuwsblad.be)

每個孩子都是母親孕育10個月的結晶,怎能忍心親手殺死?比利時有一名27歲的女子,她竟然把年僅2歲的女兒放到烤肉架上「炭烤」,稱「燃燒是靈魂唯一能上天堂的方式」,直到鄰居聽到女童的慘叫聲,才發現女童遭到殺害,已在烤肉架上成為一塊煮熟的焦肉,讓人看了心碎不已。

▼女子在住處燒烤女兒致死。(圖/翻攝Nieuwsblad.be)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24日時,住在比利時澤姆斯特城(Zemst)的27歲非裔女子,竟把自己的親生女兒放到烤肉架上,開始慢慢加火「烹調」。直到晚間,有鄰居聽到刺耳的女童尖叫聲,他好奇地外出查看,發現女子住處車庫門下,正詭異地冒出陣陣濃煙,嚇得趕快報警求救。

沒想到警方到場後,發現熾熱的烤肉架上竟有一具燒焦的女童屍體,警察二話不說,立刻將站在一旁呈現精神恍惚貌的女子,帶離犯案現場,隨即進行簡單的審問。而女子緩緩地表示,她必須和女兒一起自焚,因為只有這種方式,才能一起上天堂,還發了瘋似地直呼「燃燒是靈魂唯一能上天堂的方式,我們一起去吧!」

▼現場飄出陣陣濃煙與焦味。(圖/翻攝Nieuwsblad.be)


由於女子精神狀況不佳,警方就沒有繼續偵訊,但他們初估評斷,身為母親的女子,可能是離婚後精神崩潰,才會做出這種瘋狂的輕生計劃,而他們下一步要釐清的是,可憐的女童,到底是被媽媽先殺害再烤死,還是被活活烤死。

對此,負責檢驗女童屍體的驗屍官表示,目前女童的屍體已經解剖完畢,檢驗結果還不能對外公開。而精神病專家赫勒比克(Hans Hellebuyck)則指出,雖然警方還尚未確定女子的殺人動機,但若真是女子所說「燃燒是靈魂唯一能上天堂的方式」,那她很有可能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才會無法控制自我,親手將女兒殺害。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