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暖父午睡被2歲兒「玩槍射殺」 娃懵問「爸爸呢」母流淚崩潰

2017/09/27 15:40 字級:
暖父午睡被2歲兒「玩槍射殺」 娃懵問「爸爸呢」母流淚崩潰
▲(圖/翻攝自St. Louis Post-Dispatch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悲劇。一名2歲的幼童在家把玩手槍,竟不慎開槍射死自己的父親,然而他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臉天真的問「爸爸呢?」令人相當不捨。

▼(圖/翻攝自St. Louis Post-Dispatch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在上週六(23日)下午,27歲的諾貝爾(Darrion Noble)在家午睡,竟遭到2歲的兒子槍殺,子彈射進脖子中,最後不幸身亡。當時沒有其他成年人在家,只有一名13歲的女孩,以及諾貝爾兩名分別10歲、5歲的女兒在家,她們聽到槍響後,趕忙奔出家門請鄰居幫忙。

警方接獲鄰居的報案到場處理,發現諾貝爾的脖子遭到射擊,已失去生命跡象,當場就宣布他死亡,不過警方表示,「這起意外很顯然不是犯罪事件」,將此歸為槍擊意外。諾貝爾的親戚說,那把槍是諾貝爾用來自衛的,但槍支真正所屬人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諾貝爾頸部中彈身亡。(示意圖/翻攝自Wikimedia Commons


諾貝爾的親戚表示,他是一個好爸爸,對3個小孩相當照顧,不過親戚們對槍殺案的發生卻避而不談。諾貝爾的親戚史密斯(Smith)說,平常都是諾貝爾將2歲的兒子放進浴缸中,不過這天卻是媽媽帶他去洗澡,因此他天真的問,「爸爸呢?」讓媽媽相當崩潰。

根據美國槍支管控倡導小組「Everytown for Gun Safety」數據統計,今年到目前為止,美國已發生213起17歲以下孩童誤射傷人事件,當中甚至有高達17起事件是由2歲幼童引起,造成8死9傷的悲劇。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槍殺 幼童 悲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