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胖到500公斤 37歲「全球最胖女」病逝

2017/09/26 12:22 字級:
曾胖到500公斤 37歲「全球最胖女」病逝

埃及女子「阿提」因為怪病纏身,體重一度爆增到500公斤,被封為「全球最胖女」,她接受治療體重降到176公斤。不過25號傳出她因為敗血性休克導致感染,加上心臟、腎臟多重器官衰竭,不幸病逝,年僅37歲。
 
躺在卡車裡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她是全世界最胖女性埃及裔的阿提,這是今年2月她在家人陪同下就醫的畫面,不過現在傳出25號她在阿布達比的醫院內,不幸病逝,年僅37歲。
 
阿提一出生就有5公斤染上象人症,從小身體和四肢就腫脹,還曾經中風半邊身體癱瘓,連吞嚥和說話都有困難,25年都沒有出過家門,最胖時曾胖到500公斤。
 
去年10月,她獲得免費治療的機會,埃及當局協助將阿提房間牆壁整個拆除,再用起重機連人帶床把她吊出來,她才能順利離開家裡,到印度孟買治療,接受縮胃手術減重一口氣瘦了323公斤,剩下176.6公斤,但她的妹妹當時曾質疑醫院技術不夠到位,姐姐得靠大量藥物,才能勉強維持生命。
 
因為對醫院的不滿,今年五月親友將阿提轉往阿布達比的醫院救治,這段期間她能和家人及醫護人員用簡單話語交談,精神也不錯恢復情況看起來相當良好,院方希望能有機會,讓阿提再度站起來走路。
 
沒想到24號時,阿提出現敗血性休克導致嚴重感染,立刻轉往加護病房,但病情惡化太快加上心臟疾病、腎功能障礙等多重器官衰竭,經過醫生奮力救治還是回天乏術,她的妹妹提到阿提最大的願望,是希望能到海邊吃冰淇淋,不過卻再也無法實現,令人遺憾。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