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QQ!歡喜合照「新生兒」傳臉書 媽媽「雙腳開開」被看光

2017/09/26 10:45 字級:
幫QQ!歡喜合照「新生兒」傳臉書 媽媽「雙腳開開」被看光
▲(圖/翻攝自《太陽報》)

隨手自拍時,除了喬好構圖、角度,不要忘記留意背景,否則可能會鬧出笑話。不少父母會在寶寶出生時,會留下紀念性的照片,醫護人員也會合照留念,但有一位醫護人員抱著剛出生的寶寶拍照時,沒有留意到一旁剛生產完的產婦,產婦雙腳開開,私處毫無遮掩,就這樣意外入鏡。

▼疑似醫護人員的女子抱著新生兒拍照,產婦意外入鏡(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Reddit》論壇發布了這張照片,標題寫道「有些人急著把嬰兒的照片PO到臉書上,急到忘記在發布前多看一眼」。照片中,醫護人員抱著還在嚎啕大哭的寶寶,開心拍下照片,但沒有多加檢查照片便上傳臉書,背後的產婦無意間入鏡,疑似剛生產完的產婦,就這樣「雙腳開開」躺在病床上,私處就這樣被看光,周圍也不見有人照顧,令人看傻眼。

照片曝光後,有一名網友則指出,照片中就是她本人,生產後她的媽媽興奮到產房不斷拍照,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暴露著下體,照片被傳上臉書,但幸好沒有洗出來。不少媽媽看到照片,覺得相當有共鳴,有網友便分享,兒子出生後,醫護人員幫他量體重、拍照,將注意力都放在兒子身上,完全沒注意到她,她還意外入鏡。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Pixabay)

 
有網友則是被「豬隊友」老公出賣,艱辛生產後在做縫合手術,沒想到老公拍下嬰兒照片時無意將自己拍進去,還把照片發給爸爸,讓她超尷尬。還有不少網友批評醫護人員此舉太糟糕,「為什麼沒有人在一旁照顧母親?把寶寶抱離她那麼遠,難怪寶寶正在尖叫」。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