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夜猝死!3胞胎男嬰2亡1存活 單親媽崩潰「緊抱娃屍」

2017/09/25 14:28 字級:
一夜猝死!3胞胎男嬰2亡1存活 單親媽崩潰「緊抱娃屍」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驚傳一起悲痛的意外!一名單親媽媽獨自養育僅5個月大的3胞胎男嬰,但前(23)日一覺醒來,察看孩子狀況時,卻發現3胞胎中有2個孩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然緊急叫救護車來急救,但2個小生命仍回天乏術,只留下一個寶寶幸運存活。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9歲的單親媽媽歐文斯(Sarah Owens),今年4月歡天喜地迎接新生命,產下可愛的3胞胎男嬰,雖然因為早產孩子體重過輕,在保溫箱住了一個月,但後來健康出院。歐文斯悉心呵護孩子,且社福衛生機構也為孩子們安排定期健檢,沒想到噩耗卻猝不及防降臨,從此與心愛的寶貝天人永隔。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歐文斯的鄰居回憶意外發生當天,在屋外就聽到歐文斯不斷尖叫「我的寶寶!我的寶寶!」令人相當鼻酸,歐文斯情緒崩潰緊緊抱著其中一個孩子,在救護人員靠近時,還失控大吼「離我的寶寶遠一點!」鄰居指出,她非常疼愛3胞胎,照顧得無微不至,當時救護人員將一個嬰兒抱在懷裡走出來時,有上前看一眼,「可憐的小傢伙臉上是灰色的,我那時便猜想他可能凶多吉少」。
 
警方初步調查以為是暖器故障,3胞胎才會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但稍後又排除這個可能。警方指出,孩子猝死可能是單純的意外,目前正朝嬰兒猝死的方向偵辦,全案仍在調查中。事發後,3胞胎的教母在網路上募資處理孩子的喪葬費用,不到1天捐款從各界湧入,總額已超過5千英鎊(約20萬新台幣)。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