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子瑜事件國際關注 韓媒深入分析台選情

2016/01/17 19:56 字級:
子瑜事件國際關注 韓媒深入分析台選情
●就連國外媒體也對周子瑜影響到兩岸關係,顯得相當訝異!(圖/Daily Maily)

周子瑜舉國旗事件,後續風波不斷,不只韓國媒體關注,就連「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也有報導。而南韓網友也在網路上力挺周子瑜,還強調,舉自己國家的國旗根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還有南韓民眾不捨同情,認為周子瑜是兩岸大人政治鬥爭的犧牲品。

周子瑜事件引發韓國媒體關注,各大電視台紛紛報導,因為時機點敏感,攸關台灣總統大選,也登上紐約時報版面標題,寫著揮舞國家國旗,台灣歌手被迫道歉,華盛頓郵報也報導,在台灣總統大選前惹怒台灣人,台灣和中國的不對等關係,也再度浮上檯面。而在子瑜道歉影片PO出之後,南韓網友也都出面力挺台灣,有人嚴厲指責JYP經紀公司,甚至有網友在網路上呼籲,檢舉子瑜道歉影片。

除了一般網友聲援也有南韓民眾,常住台灣,了解兩岸政治文化差異,一名韓籍遊戲選手便指出,如果台灣人拿中國國旗,那才真正奇怪。子瑜事件會從南韓擴散,甚至引發兩岸網友筆戰,有部分原因是來自許多南韓民眾,對於兩岸政治的不了解,事件後續影響,持續發酵,這恐怕也讓JYP社長朴軫英始料未及。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子瑜 國旗 韓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