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各國早餐美味排行榜!你~最愛哪一個?

皮卡啾00 2016/01/17 16:43 皮卡啾00 字級:
各國早餐美味排行榜!你~最愛哪一個?

說到早餐的重要性,是不是常聽人家說,早餐吃的要像皇帝般的豐盛呢?早餐吃的好,整天心情跟著好阿,也許目前許多人因早晨趕時間美味傳統早餐逐漸被外食或麵包所取代,但到訪各地之時,你仍舊不能錯過屬於世界各地的傳統早餐們,甜鹹好滋味,絕對是美味無上限!

韓國
說到韓國傳統早餐怎麼能不提到這滿桌佳餚尤其是泡菜配上米飯,來碗燒燙燙的湯配上米飯,再加上當地怎麼料理都美味的韓式泡菜,實在是馬西搜唷~

 
Source:http://wacowla.com/?p=167248


日本
日本傳統早餐簡單又不失美味,不改定食模式,暖呼呼味噌湯,一條烤魚或煎魚,米飯與海苔也是日式傳統早餐裡不能錯過的絕配風味!

Source:http://goo.gl/EOIKuo

 

台灣
傳統早餐完勝的台灣,光用想的就讓人口水直流,不能不提的絕對是那多口味Q彈的蛋餅以及酥酥脆脆油條在配上燒餅豆漿,豐富多樣的選擇擄獲大大小小的心啊,齁佳齁佳!


Source:https://goo.gl/J2MjP8

 

英國
提到英國傳統早餐,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當地國名食品baked beans (番茄醬燉豆),這豆子的混搭境界絕對不輸韓國的泡菜及日本的海苔,擺盤在豐富,來到英國你不能錯過的就是Baked beans!


Source:https://goo.gl/lDf7vM

 

瑞士
當你以為瑞士的早餐盡是些麵包沙拉可就大錯特錯囉!跟英國的國民食品baked beans一樣,在瑞士覺對不能錯過的傳統美味就屬有國菜之稱的瑞士薯餅Rösti啦!特別的風味讓瑞士人愛不釋手,早餐有Rösti絕對是必備!


Source:http://goo.gl/IVLnm5


來自瑞士的國菜Rösti,步驟不私藏,製作撇步通通交乎你~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早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